汽车垫脚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机厂精品配套售卖的绒布最好:

1、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地毯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环保汽车内饰件;

2、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保护车里车外清洁,起到美观舒适的点缀作用;

3、绒布指经过拉绒后表面呈现丰润绒毛状的棉织物, 通过在布的表面做的针孔扎绒工艺,产生较多绒毛,立体感强,光泽度高,摸起来柔软厚实。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脚垫都是要求环保的,全包围的脚垫比较多,脚垫本身就是消费品,买好的脚垫可以长时间使用,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买脚垫就要用适合自己车型的脚垫。汽车脚垫是集吸水、吸尘、去污、隔音、保护主机毯五大主要功能为一体的一种环保汽车内饰零部件。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品,保护车里车外的洁净,起到美观舒适点缀的作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汽车脚垫吸水、吸尘、去污可以有效防止鞋底残留的水分、脏物造成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间的滑动,避免安全隐患,降低内饰被污染和损坏的可能性,毕竟清洗脚垫比清洗内饰更方便、更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