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第一代是什么时候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第一代是1997年上市的:

1、PRIUS Hybrid(PRIUS),是日本丰田汽车于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辆车款;

2、随后在2001年销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最大的市场是日本和北美;

3、美国是Prius最大的市场,至2009初为止,美国丰田总共卖了超过60万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7年就已经上市了,从目前的情况看,新一代普锐斯原定于5月的上市还将被无限期的推迟下去。另外,由于新普锐斯的发动机从1.5L换为1.8L,连享受给予节能汽车最高3000元的财政补贴的资格也没有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97年上市的,当时因为考虑到是新技术怕不成熟,只在日本本土销售。后来又扩大到美国销售。现在第一代普锐斯还有,都是以二手车的形式出口到蒙古国,俄罗斯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