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网上办理申请可以取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网上办理申请是不可以取消的:

1、要取下的话,要带着该车的行驶证及车辆相关手续、身份证或证明车主身份的证明到ETC所代理的银行进行注销或转行车辆实行;

2、与ETC联合的银行会有相关的柜台或窗口来负责ETC出现的相关问题;

3、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取消。在不欠高速过路费的情况下,带上行车证、绑定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行营业网点,可以解绑(取消)ETC。解绑以后也可以再次安装。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能撤销申请的,你已经注册成功并支付了押金是不能申请撤销的,在全国多家平台都在做这个ETC,收到ETC设备肯定要慢一些,只有耐心等待吧!我也是7月2日申办的到现在也没收到这个ETC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