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etc网上办理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etc网上办理要两个月左右:

1、我是开着车直接去工行办的,大概花了两个小时的样子。因为我没有工商银行的卡;

2、所以时间用的长一点,如果有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是记借卡。一个小时之内搞定;

3、一开始我是在微信上面申请的,我等了差不多两个月了,一直没有审核。找客服也是各种敷衍。后来我到工商银行去问了一下,他说只要银行有设备,一般一个把小时就搞定。只要把车开过去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了。办好后立马激活。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网上办理要好久的,工商银行现在简化了ETC的办理手续,只需车主本人持本人身份证、行驶证、工行牡丹交通卡和本人银行注册手机,最好开需办理ETC的车辆,到可以办理ETC的工行营业点,交由银行有关工作人员办理,手续简便,顺利的话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办完(包括安装电子标签等相关设备)。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要一个月的时间,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