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清洁剂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品牌有很多,知名的有:

1、龟牌,汽车清洗剂、泡沫车内清洁、强力去污洗车,美国龟牌 家车两用 浓缩加强 强力去污。龟牌属于每一个车主,是他们的口号;

2、车仆汽车洗车液,水蜡泡沫强力去污, 洗车不伤车漆;

3、3M万能泡沫清洁剂本身去污能力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伤害内饰材料等等。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我所知,佛山彩途运营的3D品牌可以熟悉下;依托高品质的美国进口原液、先进的养护理念,产品在国内外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和消费者有很高的知名度。成为PICC(中国人保)的战略合作伙伴。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来力 Raifus 螺杆空压机在线积碳清洗剂,高效在线清洗整个油路系统,让空压机夏日轻松运行无高温负担。 上海锐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ODS(臭氧破坏物质)替代,致力于氟利昂系列产品的替代技术服务及销售,主要业务涵盖精密电子清洗剂,汽车养护品,金属表面喷涂前处理剂(硅烷处理),电子化学品,制冷剂,,合成冷冻油,超声波精密清洗设备,清洗剂回收系统的经营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