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车内清洁方法攻略大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清洁方法攻略大全如下:

1、第一步:清洁,用刷子使用汽车内饰专用清洗剂彻底清洁车内整个内饰真皮,用软棉布刷干净并擦掉皮面上的残留物,然后风干;

2、第二步:去污,用刷子沾上汽车内饰去污剂彻底刷去内饰上的污垢,将整个内饰革上的薄膜擦掉,擦掉残留在皮面上的污迹后刷干净,然后风干;

3、第三步:修补,在破损处用细砂纸打磨平整,然后用吹风机将灰尘吹掉,然后用修补刀将汽车皮革修复补伤膏涂在破损的皮革上,稍微刮平,然后风干或吹风机干燥即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看平时用的肥皂啊、牙膏啊,用来清洁车子上的小污垢,效果同样不错。先来看看用肥皂清洗真皮座椅。真皮座椅怕硬物划伤,更怕化学清洗剂的腐蚀。用腐蚀性极小的透明皂,不但去污性好,而且干燥后皮面柔软有光泽。可以将肥皂适量均匀地打在湿毛巾上,然后轻轻擦拭座椅,之后再用清洗过的湿毛巾擦拭两遍即可。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车子内部最重要的清洁工作还是除尘和杀菌。清洁时一般要遵循自上而下的顺序,即从顶篷到仪表板、从座椅到地毯。清洁方法通常是先用车载吸尘器的大功率吸尘管和刷子进行大面积的清洁除尘,然后用中性的洗涤液着重部分清洁污垢,如座椅表面等,最后再进行整个车厢的全面清洁。特别是对汽车坐垫、脚垫、地毯、出风口这些卫生死角更要做好清洁杀菌工作。想要车厢清洁到位,最好是选择吸力强劲的车载吸尘器,风劲霸的VC800可以干湿两用,配套的气嘴可以帮你360度无死角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