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尼斯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格尼斯参数配置:

1、英格尼斯汽车定位小型SUV,价格12.9至13.3万元,车身尺寸3720 x 1660 x 1595毫米,轴距2435毫米;

2、本车配备1.2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6000rpm,变速箱,该车有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可选,英格尼斯的竞争对手有极睿、飞度以及维特拉;

3、目前汽车经销商的价格在12.9至13.3万元之间,最大的折扣幅度只有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等一段时间再入手。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格尼斯高速行驶非常平稳,就是给力,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动力很强,总体上很高大上。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2.9-13.3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格尼斯还可以,动力也可以,英格尼斯是铃木(进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排量型1.2L,变速箱类型包括: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