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这款车价格:

1、广汽丰田的小型车,致炫是两厢,致享是三厢,价格6万多到10万左右;

2、总体上来说,致炫这车的性价比比较高。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致炫的整体线条协调,整个前脸的造型也十分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次,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刹车辅助等安全系统在其他品牌车上真的是很少见了,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前排侧气囊,顶配车型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另外,油耗百公里在5.5L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丰田好车;

3、致炫的前身叫雅力士,以保值和耐用著称,改款后叫致炫,外形更时尚,空间绝对在同级别里数一数二了,尤其是后排。动力的话,这个级别的应该都差不多,但是丰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比较放心,后期不会有毛病,后期油耗和保养成本应该也是比较低的,总之,代步绝对够用了,空间,动力,维护成本,都是可以接受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品牌的车子质量不用多说,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致炫是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主要的特点就是在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到位价格大概6-10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不错,属于小型车级别,五门五座两厢车,轿车,排量分1.3L及1.5L两种,自然吸气,分别是99马力和107马力。价格大概6-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