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小卡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万多,不贵,这款小卡各项配置都是同类小卡当中顶尖的:

1、轻卡技术,重卡底盘,多装省油,凸头设计,轿车化的内饰。压倒性的优势,比较推荐;

2、小卡长安神骐,是一种货车品牌。以高品质、大品牌提以高品质、大品牌提升产品价值,用具有竞争性的价格获取市场份额,实现口碑营销;

3、长安神骐秉承长安汽车“关爱永恒”的价值理念,坚守“客户为尊”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亲情服务。并通过为客户提供富有创造性和人性化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客户主选的汽车品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800元,我们这最低单排是这价;

长安客车产品包括轻型商用车、专用车和大中型客车,其中轻型商用车主要有小卡、小轻卡、中式轻卡、日式宽体轻客、轻型校车、皮卡、专用车等。除整车制造之外,还同时大力开发售后市场。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万左右:外观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是用简单的直线塑造出了神骐小卡硬朗的前脸造型。凸头设计,前轮前置,驾驶座位于前轮后方,配备防撞钢梁,安全系数高。安全的车身设计,已通过国家高强度碰撞试验审核严格保障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