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80裸车价格大概在119.8万元 :

1、2017款中东版英菲尼迪QX80 5.6排量v8 398马力 7速 全时四驱 拖车模式 雪地模式 多功能方向盘 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 nappa真皮内饰 nappa真皮座椅;

2、主驾座椅记忆 主副8项电动座椅 腰部支撑 触摸大屏 自动空调 钟表 座椅加热 天窗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桃木内饰 电动尾门 冰箱 后排自动空调;

3、后娱 第三排座椅电动收放 隐藏脱钩 前后电眼8个 led大灯 led日行灯 自动大灯 22轮 环影 胎压 8气囊 定速巡航 行李架 。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122.8万 指导价:152.8万:

优点:外观大气 安全性高 空间大 缺点:第二排座位不能调整 费油 尽快出油电混合 空调直接使用电能 综述:整车性能很好 内饰豪华程度不足 相对欧美品牌性价比较高;

英菲尼迪是日本尼桑(日产)旗下高端豪华品牌。相当于雷克萨斯之于丰田,讴歌之于本田。.. qx80是英菲尼迪的高富帅,全尺寸SUV(长宽高:5290*2030*1925)。受限于价格昂贵,品牌二线(相比BBA,奔马,宝马,奥迪),售后保养等情况,国内比较少见。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80 152.8万左右;

另外,QX80还配备了主动车道保持技术。与距离辅助控制系统跟一样,它的实际效果也并不完美。当车辆偏离路面上的车道标示线时,系统会主动控制一侧车轮的制动,来强迫车辆回到正确的行驶道路上来。不过,如果事先没有准备的话,车辆的主动刹车会令驾驶员感到一丝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