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柳特尖头牵引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柳特尖头牵引车如下:

1、东风柳汽 龙卡重卡 290马力 6X2 牵引车(淮柴)(LZ4230JCQ)基本信息: 驱动形式:6X2 牵引总质量:37吨 驾驶室类型:未知 发动机型号:WD615.93E 马力:290马力 排量:9.726L 变速箱型号:法士特 9JS119 前进挡挡位数:9 . 18-21.1万元报价;

2、LT安捷牵引车是柳特推出的新产品。该产品为长头牵引车,继承了解放车的传统,是瞄准最先进的水平,采用先进的配置,适应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产品;

3、刚上市的一汽柳特安捷长头卡车适应国内卡车安全运营的现实需要,改变过去原有长头卡车配置低、马力小、舒适性差的低端形象,填补了国内卡车的中高端空白。查看它的配置我们可以发现,安捷采用的发动机是奥威6DL2发动机,最大功率310-350马力,电动门窗、少片簧悬挂。比起之前的J4来说已经是鸟枪换炮,但就目前国内的重卡发展现状来说,这款卡车也只能算是非常普通的产品。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的子公司,位于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市。一汽解放柳特公司的主导产品是解放品牌的中重型系列载货汽车,包括从4吨到30吨级的普通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搅拌车等120多个品种。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柳特固然好,但比其他牌子同配置同规格还贵2-3W吧。但是性能是没得说啦,平头也好啊,干吗一定眼长头?买后4前4.6米大厢的那种。你喊厂里帮你配个康机240P的,拉30吨还跑7-80码。把南骏,王牌,时代,力帆。...。远远的抛在后面,就算陡路还可以拉30吨,只要南骏,王牌,时代,力帆去得,你就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