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源插座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源插座坏了的解决方法:

1、检查是否接触不良的问题,卡不紧,点烟器电源一般不会坏,长时间不用会接触不良,你把插头插到底再转一转;

2、打开保险丝盒,看准点烟器保险丝在什么位置,拔掉,一包保险丝盒你有备用的保险丝,换点掉;

3、拿其他车子的点烟器按下去试一下,等红了以后会不会弹起来。会弹起来的说明原来的那个点烟器坏了,比如电热丝短了;

4、不一定单单是保险丝,可能一直插导航或者外接用电器吧,你可以把点烟器里面的脚头扣出一点扣的时候小心点搭铁了就会烧保险丝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底座内部接触不良导致。把点火开关关了,在点烟器插座内部有两个铁片,用平口螺丝刀把两个铁片往中间轻轻地撬一下,让其与点烟器壳体接触的面积更大,更紧致一些即可。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接好电源线材,更换一个插座试下;插口坏了或是线有断的地方,再买一条线试试;如果不行,就去电脑维修店检测一下充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