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发动机专用机油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增压发动机专用机油的区别:

1、增压机器需要的机油 需要同样的标准下流动性更好 同时具有更好的散热效果;

2、增压机器 必须用合成机油的 的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机油消耗 另一个就是机油散热;

3、增压机器有些必须使用全合成机油 有些半合成也可以 具体看车型和调教方式;

4、T没有专用机油 自吸的机器 可以使用增压机器的机油 没有限制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由于增压的涡轮运转速度非常快,所以对油的要求比较高,必须用全合成机油,而普通发动机要求的油品可以用普通机油,所以说增压的比一般的保养贵,就是贵在机油上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般都用全合成机油或半合成机油,要求性能比自然吸气高一些,欢迎选用潍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专用机油,有兴趣可以搜索引擎潍力涡轮增压专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