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代办一分多少钱

我想问一下,违章代办一分多少钱?

张修远

【专家】张修远

熟悉擅长长安新能源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公安部规定:

1、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到2000元罚款;

2、第一次被处罚后被发现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

3、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到5000元罚款;同时,还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在5年内不得重考。

周元良

【专家】周元良

熟悉擅长比速汽车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照代扣分是违法的。

"代人受过"属妨碍公务。目前交警窗口工作人员要求前来办理违章业务的驾驶员必须"人证一致",一旦发现有一人处理多台车违章,交警部门将立刻对其进行调查取证,对于涉嫌买卖驾照分数的驾驶员,交警部门将以妨碍公务罪对其论处。”

安峰

【专家】安峰

熟悉擅长奔驰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驾驶证买分卖分是违法的,车管所查到,罚款500元,驾驶证暂扣三个月,15天以内拘留 ;

买卖驾照分绝没有花几百元就能"消灾"那么简单,驾照被频繁扣分记录将会纳入驾驶员个人诚信体系,该记录会影响个人信贷等方面的业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