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抱死后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轮抱死解决办法:

1、放开刹车,用备胎或直接踢几下轮胎的侧围就可以解决。建议车主安装ABS系统,制动防抱死系统,它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

2、充分发挥制动器的效能,减少制动时间和距离;有效防止紧急制动时车辆侧滑和甩尾,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

3、在紧急制动时转向,具有良好的转向操纵性;避免轮胎与地面的剧烈摩擦,减少轮胎的磨损。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决办法:放开刹车,用备胎或直接踢几下轮胎的侧围就可以解决。建议车主安装ABS系统,制动防抱死系统,它是一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决办法:松手刹,用备胎或者直接踹几下轮胎侧围就可解决。下雨天,洗车,或者长时间放置都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没什么大问题 切忌带手刹拖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