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汽车冷凝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拆清洗价格在600左右吧,免拆清洗因该在200~300:

1、冷凝器的作用是将压缩机排出的高温高压气态制冷剂与冷凝器外部的空气进行热交换,转变为高温高压的液态制冷剂,并把热量散发到车外环境中;

2、它是汽车空调机的一个部件,空调压缩机将冷媒压缩后进入冷凝器,降温后进入车内的蒸发器蒸发,冷媒这时由液态蒸发成气态,吸收热量,达到制冷的效果;

3、之后气体冷媒又进入压缩机,被压缩成液态后再进入冷凝器。如此循环,达到制冷的目的;

4、最后将高温高压制冷剂气体冷凝成常温(中温)高压的制冷剂液体。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来洗的话 氟也得重新加 费用大概在300 :汽车冷凝器是空调的机件,工作原理:致冷剂进入蒸发器。压力减小。由高压气体。变成低压气体。这一过程要吸收热量。所以蒸发器表面温度很低。再经风扇。就可以将冷风吹出。冷l凝器是将从压缩机出来的高压。高温的致冷剂。冷却成高压。低温。然后经过毛细管气化。去蒸发器中蒸发。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冲洗不要钱,但是清洗效果不好,分解清洗的干净,但是收费。主要是看拆装的难易程度,最少100元起步。 热量散失到四周的空气中。

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