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限速标志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除限速标志的意思:

1、限制速度标志和解除限速标志往往对应出现。一个表示限速路段的起点,一个表示限速路段的终点;

2、对于限制速度标志以及与之对应的解除限制速度标志的设置与使用,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者所研究的一项重点内容,能否正确、合理地设置限速及解除限速标志;

3、对于发挥限速标志的有效性,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率,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就是解除限制速度标志,此标志设置在解除限制速度路段前方适当位置,表示该路段内行驶限制行驶速度结束:

1、禁令标志表示禁止、限制及相应解除的含义,道路使用者应严格遵守;

2、禁令标志的颜色,除个别标志外,为白底,红圈,红杠,黑图形,图形压杠;

3、禁令标志的形状为圆形,但“停车让行标志”为八角形,“减速让行标志”为顶角向下的倒等边三角形。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解除限制速度"的意思是使下载或者上传的速度不受本软件限制。交通和通讯中,规定了某种操作的最大速度和最小速度,这就是限制。例如过桥,有最大速度和最小速度限制。完全取消 最大速度和最小速度 的限制,就是彻底解除限制。放宽最大速度和最小速度的限制,让你的操作通过,也是解除限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