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驾照最高可以考什么驾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申请驾驶证,最高可以申请b2或者a3驾驶证,但必须要满足一定的要求才行,比如申请人裸视力或者矫正之后的视力,必须要超过对数视力表5.0以上,辨别颜色能力正常,不是红绿色盲。听力正常,两只耳朵分别距音叉50厘米都可以辨别清楚声源的方向。

根据规定,当拥有b2驾驶证之后,准驾车型就是各种货车,比如小型、中型、大型、重型货车,需要注意不能驾驶牵引车。然后还能驾驶各种轮式自行机械,比如吊车、轮式挖掘机、压路机等,也能驾驶c1驾驶证允许的车型,比如小型轿车等。

当拥有a3驾驶证之后,允许驾驶的车型就是城市公交车,还有c1驾驶证允许驾驶的车型,比如各种类型的小型轿车、三轮汽车、以及九座以下的客车,另外也能驾驶有轨电车、无轨电车、轻便摩托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