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汽车跑表器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汽车跑表器接线,接变速箱上速度传感器信号线就OK:

1、传感器一般是正负输出三条线,五十铃汽车里程表传感器也跟别的车型里程表传感器是一样的,都是脉冲输出;也是正负输出三线,红的为正,黄的为输出;

2、民用的 直接接到车速线上,通过调整速度调节旋钮,可以使仪表的里程数以自己设定的速度往上累加,自己开的车自己掌握公里数,一般是公司的驾驶员弄得,可以多报油钱的,公里数;

3、专业的就是跑车用的,用来测试汽车性能参数的一种设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1日,公司注册资本25.27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公司在册员工6000余人,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依托意大利依维柯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联合包括乔治亚罗意大利工作室在内的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具有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软硬件设施,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到投产的同步工程,有效缩短了产品设计和开发周期,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