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挺好的,就是价格方面有点贵:

1、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相比标准版,在轴距上要多出170mm,而这170mm也全部贡献在了后排,后排的舒适度可想而知。竖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是劳斯莱斯车型的点睛之笔,十分引人注目;

2、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前脸部分,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模块显得相当精致,新的不间断LED大灯让它无时无刻都散发出璀璨的光。从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格栅相连的两条线上,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引擎盖,这也是古思特标志性的“三条线”;

3、古思特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造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相比幻影,整体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车内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大量古典元素之中各种高科技功能一应俱全,仪表盘没有任何花哨,白底黑字设计非常清晰,复古,看起来质感超群,晶莹剔透,这款车个人是最喜欢它的内饰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古斯特(古思特)加长版 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售价在5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