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头锁了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稍微活动一下方向盘啊,然后边活动边转钥匙就可以开了,防盗小技巧提供参考:

1、安装个遥控器,一般的车都自带遥控器,把钥匙加电的线路拆开,这样就算拿到钥匙也加不上电,必须通过遥控器开能加上电,这个卖电动车的地方就会,这招是给人心理上的锁;

2、一般人觉着钥匙插进去了就能加电,所以这个方法让人不会怀疑电动车的电源,只会怀疑自己的钥匙有问题;

3、多加一把安全度高点锁,可以买两把不同品牌不同锁理的锁。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不是方向锁坏了,而是在你熄火后还转动方向盘,使方向盘锁死了。这样做把钥匙插进钥匙孔,右手稍用力扭动钥匙,同时左手握紧方向盘并左右活动,待钥匙能扭动时,这样就解锁了,以后要注意,在熄火后就不要转动方向盘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分为二种,一种是钥匙锁,插入钥匙下按往左方向拧动,二种是车头处,有一个外锁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