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已经在中国销售了六年,这么多年下来这台车也积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

1、在16年的9月份307这款车迎来了一次大改款,变化之后,外形在整体外观上非常漂亮,新款307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部造型,很有质感,采用倒梯式设计,四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

2、前照灯的外形比较尖锐,但也比较窄,灯组结构比较紧凑,远光和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而且近光也具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

3、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标准系统,另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它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标致307车型的优势在于底盘的设计,比较坚固,舒适,新手体验可以说是很高的分数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307还算是一辆比较不错的车子啦,安全性,操控性都比较不错,欧系车也比较皮实。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