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音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汽车音响当然好啦:

1、沃尔沃XC90的音响是由英伦殿堂级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倾力打造的车载音响系统;

2、1400瓦的高性能音响系统,拥有藏于车身的通风式低音炮、中控台顶端的高音扬声器等19个扬声器*,具备五种音乐欣赏模式;

3、譬如哥德堡剧院模式,为您呈献宛如剧院般的听觉盛宴。XC90另提供harman/kardon尊贵级音响系统等更多选择。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60的音响,是由英伦殿堂级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倾力打造的车载音响系统。15扬声器、12声道、1100瓦有效功率、三种音乐模式,带来本真豪华听觉享受,呈献宛如剧院般的听觉盛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配置的音响也不尽相同,老款XC60上配置的最高级别音响为Harman Kardon,全新XC60用的是最新的Bowers & Wilkins音响,音质又更上一层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