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汉兰达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2018款汉兰达车型的油耗是8.2--8.7L/100km,这个油耗在2.0T的同级车中表现算是比较好的了:

1、2018款汉兰达在配置方面分为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至尊版4个等级,共提供8款车型,各个配置等级还有对应的两驱和四驱车型。除最低配为5座版车型外,其它均为7座车型;

2、2018款汉兰达提供3种进气格栅,尊贵版车型具有专属的镀铬前格栅。轮圈和轮胎规格和现款车型一样,精英版配备18英寸,其余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

3、除精英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景天窗。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组、全LED尾灯组等配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丰田汉兰达每百公里油耗8.7L,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版本,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是2017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汉兰达图片。新车外观大幅改动,动力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与大众途观L展开竞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汉兰达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传动系统仍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广汽丰田汉兰达油耗是8.2-8.7L/100km,具体多少要看个人的行驶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