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多少钱轻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3还是不错的,如果追求实用性还是值得买的,具体如下:

1、这是一辆定价在5.68到8.18万的中型SUV,凭借着它的五菱品牌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2、而且对比同级别车型,这款车的尺寸和轴距都是很大的,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同时这款车的座位是2+3+3的布局,能做7个人,适合全家人的出游;

3、这车不仅保留了宏光S的强劲动力,也解决了开车时候的震动和噪音问题,总的来说,它的性价比是挺高的,作为平时通勤或拉货都是很好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这车还是不错的,质量可靠性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不错,价格在5到8万之间,比较实惠,而且维修保养便利,性价比也不错,值得购买。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8万 有这样一辆车,在江湖上被众人称之为“神车”,它就是五菱宏光S。而作为“神车”后代的五菱宏光S3自然也备受关注。可当不少“神车”粉丝入手五菱宏光S3后,却发现这款车并不像它的前辈们那样让人满意,一些缺点逐渐暴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