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多少钱7座国6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3,7座国6售价6.88万7.68万:

1、定位于“更好的宏光S”的五菱宏光S3,是基于五菱宏光S顺势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具有比SUV更能装、比传统MPV通过性更好、比面包车更舒适、比轿车更实用的特点,充分满足“家商两用”用户的真实诉求;

2、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省油、更有趣的全新驾乘体验,开辟自动离合车型新细分市场;

3、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驾驶模式,填补了自动挡与手动挡两种驾驶模式之间的空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 1.5L手动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73800元,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优惠大概是在2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718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5万元手续费2850元,保险5500元左右,购置税6136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36000元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元左右,五菱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五菱宏光S3在上市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月销量就过万台了,这也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五菱宏光s3定位是一台七座的suv车型,整个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非常的高,除此之外,这款车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