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创酷可以使用全合成机油:

1、全合成机油指的是100%用PAO(聚a-烯烃)或者人工合成的酯类的高品质机油产品,会在机油桶上面标注“synthetic”的字样;

2、机油在分类是主要分为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是最高级别的机油,全合成和半合成机油二者最大差别在于全合成机油使用的温度更广,使用期限更长;

3、同样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较低的黏度就可达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对于合成油较浓的黏度才可达到如此要求。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一下高端机油,我现在用的是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品质很好,机油的液态钼成分有很好的分子结构,抗磨保护,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好点的机油用起来驾驶体验提升比较明显,有能力就用点好的机油,车子开起来都比较舒服。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我个人用的,感觉美孚机油还不错,美孚机油的抗磨损,耐高温,出色发动机结晶性能,有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机油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