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汽车空调滤芯在车什么部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斗星汽车空调滤芯位置:

1、看哪款车了,有些是没有空调滤芯,北斗星跟普通型的北斗星空气滤芯都在同一位置(打开机器盖子,有一个黑盒子)。您如果想说的是空调滤芯,这车上没有配备空调滤芯;

2、汽车空调滤清器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室厢内空气净化的过滤器。采用高效吸附材料-活性炭与长丝无纺布复合的活性炭复合滤布;结构紧凑,能有效过滤烟臭、花粉、尘埃、有害气体和各种异味;

3、滤清器还能高效过滤吸附颗粒杂质达到滤油、净化空气性能的同时,又能很好的去除TVOC、苯、酚、氨、甲醛、二甲苯、苯乙稀等有机气体,是各类高挡汽车、轿车、商务用车中作汽车空调滤清器用的一种理想的材料。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斗星跟普通型的北斗星空气滤芯都在同一位置:

1、打开机器盖子,有一个黑盒子;

2、如果想说的是空调滤芯,这车上没有配备空调滤芯;

3、一般5000公里进行检查或清洗,1-2万公里就可以视情况考虑更换。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位手套箱下面的饰板下:

1、拆开下面的3颗T20螺丝,然后就可以看到里面还有3可T20螺丝,把它们拆下来就可以看到AC格了;

2、注意安装时方向,别装错了,AC的箭头向车前进的反方向才正确;

3、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建议是1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一次。长时间的使用空气滤芯就会过脏。就会有灰尘进到发动机的里面,空调滤芯也是1万公里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