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商务车七座最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商务车七座最新款要7万元左右一辆:

1、五菱宏光定位为紧凑型商务车,这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车型,在经济性、操控性及安全性上均表现出色;

2、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高配置、高油耗、高价格”的传统印象。同时拥有78人乘坐空间,并依靠灵活多变的坐椅组合方式,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并可兼具商务和家用;

3、五菱宏光是经济型、实用型大家庭的超值之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6-7万。很多人都把MPV通称为面包车,就好像是说越野车都是吉普车一样。可以理解。面包车主要的功能是拉货载人,商务车也就是MPV最大的特点是功能多样,兼顾商务和居家用途。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6-7.3万不等,因为一般这种车销售上回在官方报价上加上4-6千元。当然我说的这不含购置税以及其他费用,仅仅是裸车的价,如果你文半期手续,要在上面的价格上加上大约8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