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穿什么鞋好控制离合器女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车过程中经常要用脚去踩刹车或油门踏板,最好穿平底类的运动鞋或休闲鞋,耐磨性能、防滑性能好的鞋子,最有利于学车:

1、学车就是学习驾驶技能的简称。车辆分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客车、货车、轿车等为机动车;

2、非动力驱动的为非机动车。机动车很复杂,它们内部又细分为很多等级,根据等级的不同,有不同的驾培模式,可以获得相应的驾照级别。现在学车考驾照都是C1、C2等;

3、学车时要讲究身体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以便于在各情况下方便身体各部位,尤其是手脚做出反应。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女孩子可以穿软底的单鞋,男孩子可以穿运动鞋。驾驶人开车通常以脚跟为轴,而拖鞋、高跟鞋均不利于对离合器、制动、油门脚踏板的操作,脚掌用力不易掌控,尤其是脚上出汗或雨天,脚上穿拖鞋很容易滑动,不利于控制。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是平底鞋不要穿高跟鞋,可以穿专业的运动鞋,有助于保护自己的脚。 鞋子不适合肯定会影响紧急情况的正确处理,交通规则对驾驶者穿高跟鞋、拖鞋驾驶也有处罚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