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2怎么样能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稳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1、在下在此给你们一个小口诀:柔起步,轻给油,行车速度要稳住,起步转速控制住,跟车刹车不要急,长灯等待可停车;

2、这样的操作不仅可以省油,还能减轻机件磨损哦;

3、高速行驶不开窗;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本身就为了克服空气阻力会增加油耗,如果此时还要打开车窗的话,气流冲击车内会进一步增大风阻,轿车的油耗就会进一步上升;

4、一般情况下车速高于90后,车辆消耗的燃油会比空调制冷系统所消耗的燃油更多。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发动机状态良好,按时保养车辆。

发动机各个部件工作是否正常都直接影响燃油的消耗,车主在日常驾驶中,如果发现车辆怠速不稳加速无力,都应该及时到专业的维修点进行检查,发动机不正常的工作都会造成油耗增加,所以应该及时排除故障恢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你的后备箱减负吧;

很多微型车之所以油耗低,车轻就是一个很大的原因。所以为车省油第一步就是要为你的车减负!很多人很不注意这个不起眼的小方面,总是喜欢把自己的轿车当成一个货车,什么东西都往后备箱里放,长此以往,不仅后备箱里积存了一些不必要的杂物,而且过大的质量还会变相的增加汽车的油耗!每增加一公斤的负荷,每公里就会增加0.01克的油耗有木有!快快地!为你的汽车收拾一下屁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