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2发动机怎么有滴答滴答的声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2发动机有滴答滴答声可能是如下原因:

1、消音器遇冷收缩后的声音,新车由于消音器内比较干净,没有积炭挂积,所以声音更清脆些,旧车后就不明显或没有了,这是正常的;

2、热车的时候 偶尔出现,是缸体或缸体部件发出的声音,也是正常的;

3、可能是驱动轴的万向节损坏了,也可能是轮胎里的小石块敲打轮胎或风扇叶片弯曲松动造成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在东风小康系类车型中,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东风小康C31/C32车型一向深受有相关需求消费者的喜爱。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C31/C32都搭载的"DK12-05"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其中"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7.5N-m,性能优良的发动机配合5挡手速变速箱,为用户带来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5L,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在空间方面,两款车的外廓尺寸分别为4730mm×1655mm×1960mm、4940mm×1655mm×1910mm,货箱尺寸分别为2900mm×1540mm×370mm、2260mm×1540mm×370mm,且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3050mm,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巨大空间,超大空间配合强大的承载能力,能充分满足用户相关的需求。也正是凭借着强大的实用性,C31/C32的几款车型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