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快乐王子行李架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快乐王子行李架拆卸方法:

1、用电吹风把湘潭那个粘的胶润锦加热一下,再往上拽,会比硬拽好点;

2、用热风枪吹一边,边吹边使劲掰,开缝了用快的壁纸刀刮,重复此动作,最后用化油器清洗剂洗净车上的胶就行了,你要有耐心;

3、汽车行李架兼具审美与实用功能,既可让车的造型更酷,也可在你出游时派上大用场。它能承载行李厢放不下的东西,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只要车主将货物固定到位,特别是在货物上加装上行李绳网的话,可以携带更多的东西。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顶行李架,是安装于车顶用于放置物品的设备,将物品放置于车顶行李架从而增大车内空间。车顶行李架便于外出旅游携带大量物品,此外,很多车主安装行李架是为了美观。还有车顶行李架适用于商务车、越野车等中大型车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李架安装以后,不需要频繁拆卸。因为对于普通车顶的车子来说,频繁拆装行李架可能会伤及车漆;对于利用预留固定点安装的车子来说,频繁拆装有可能给固定点部位的螺丝带来伤害,因此,虽然行李架都是可以拆装的,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仍然要做好长期固定在车顶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