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2019款国六标准成交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2019款国六标准成交价格在15万左右:

1、朗逸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只在中国销售的紧凑级轿车,而宝来的原始车型是国外引进到一汽大众的;

2、记得很早以前宝来还有着主打运动轿车的宣传,后来朗逸上来直接就是主打家用;

3、从实际上看,朗逸的后排空间是要比宝来宽敞舒服一些。不过这两个车发展到现在,都已经是主打家用市场的畅销型紧凑级轿车了,这两款车的销量都挺恐怖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中配自动舒适版1.5乚18款国六(应该是国五吧,该车型貌似没有国六排放)裸车价新车指导价是13.99万,落地的话包括13000左右的购置税,6000左右的保险和上牌杂费全部落价大体在15.9万左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朗逸两厢1.4T舒适版11万元价位个人认为还是应该当地该车型几个经销商多看看对比价格之后再考虑,该车型优点是做工,保值性不错,缺点是技术一般,属于中国特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