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为什么降价这么严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降价严重,其实原因很简单 在汽车企业干的都知道 从市场方面讲是为了利于与同级别车型竞争:

1、而汽车的降价空间大 并不是说一开始漫天要价 而是因为新车需要很多外来技术 等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生产 有一些进口零部件就可以国产化了;

2、 这样就降低了制造成本 降价空间也就充裕了 有的不负责的国产厂家很令人头疼 完全就是通过减少设备来降价 甚至连安全气囊都不装了;

3、国内首家发布蒙迪欧 - 致胜共三款车型,2.3L豪华运动型,其中只有与ESP,它强调安全中高级轿车的配置上,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费油 ;蒙迪欧 - 只是2.3L的动力总成DURATEC-HE直列4缸发动机,虽然性能水平已经能够达到普通汽车的同级别,但随着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面对,他们的选择过于单一。

一些消费者追求高性能,是否有2.5L T5发动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一些消费者更注重油耗和经济性,那么2.0L发动机是不够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发动机的问题 2.3的发动机是马自达的发动机 发动机数据在同排量里面算中下游水平 还有就是竞争的车型太多了 福特在国内的知名度没别克高 蒙迪欧的外观有点小个性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 这可能就是这款车不热卖的原因了 所以优惠才这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