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的菲斯塔是今年刚出来的一款车,这款车主打的元素就是运动风格:

1、看它的车架就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充满运动的,既然充满运动,所以肯定是适合年轻人买的啊;

2、自从菲斯塔上市以来,人们就说菲斯塔是思域的最强对手;

3、它的外观设计和动力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的菲斯塔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些方面可能不是太令人满意。下面是我买车时候整理的一些数据,你可以参考一下。

销量:北京现代菲斯塔的销售量还是很理想的,机关面临淡季,它的销量依然乐观。在18到19年的几个月里稳居前26。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斯塔目前新车上市,二手车不多,所以保值率方面看不太出来,不过以韩系车的风格,保值率都不会太高,但这并不妨碍菲斯塔成为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

斯塔的外观非常前卫运动,并且富有激进的攻击性,整个前脸看上去像一条鲶鱼,但是全LED大灯看起来杀气十足,目光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