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口碑一般:

1、外观方面,菲斯塔还是很漂亮的,大尺寸的龙鳞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修长的LED大灯,让整个前脸十分的看上去很有攻击性,视觉冲击感很强;

2、在同级车中,都有很亮眼的表现,但是在内饰方面就有些让人失望了,整个内饰做工比较粗糙,完全与时尚运动的外观不搭,而且很多车主都投诉发动机故障灯常亮,怠速出现车身抖动,刹车制动和发动机都存在较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其实在早期的现代朗动中就出现过,直到现在这些问题还没有解决,可以看出现代菲斯塔就是一个样子货,只是把外观做了改变,内部零件换汤不换药,仍然有很多的毛病;

3、为了进一步验证菲斯塔的性能,我们对菲斯塔进行了底盘拆解。拆开菲斯塔的底盘,我们可以看到,菲斯塔采用了麦弗逊式结构设计,这是当下主流的设计,结构简单,成本低,体积小,不会过多的占用车子内部空间,从一般的面包车到几百万的跑车都是用麦弗逊式悬架,在悬架设计和用料方面也是完全相同,不同的是菲斯塔在半轴前端布置了防倾杆和连杆,能够保证车子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

4、后悬部分,菲斯塔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型多连杆”,整个后悬由三根横向控制臂和一根纵臂组成,材质方面,菲斯塔副车架和拉杆都是采用了钢制材料,下摆臂通过橡胶衬套与副车架相连,能够吸收车子在行进过程中产生的细微振动,提升车上人员的驾乘舒适度。通过拆解菲斯塔的底盘,我们可以看出菲斯塔确实存在很多的问题,不愧是车主们吐槽抱怨,在15万左右的价位,菲斯塔的表现,确实有些无力,如果只是单纯的靠外观来吸引消费者,那么肯定不是长久之计。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菲斯塔口碑不错;全系车型看下来,我们会发现,菲斯塔保持了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优良传统,因此几乎每款车型都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站在购买A级家轿的消费者的角度,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态度,小仓认为1.6T运动版车型最值得购买。从动力上来看,1.4T车型较1.6T差距较大,因此我们把推荐范围尽量锁定在1.6T车型之中,而运动版作为入门车型,在各个维度的配置表现都比较丰富且均衡,性价比完美。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代菲斯塔口碑不错;配置,入门车型为售价11.98万元的1.4T舒适版,这款车型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了,包括:节能启停、前排正侧面气囊、倒车雷达及影像、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RV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自动大灯、电子手刹、10.25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音响等。个别同级合资车看看,你们在放屏幕的地方放个手机支架,再看看人家这10.25英寸大屏幕,良心不会痛吗?当然,作为入门车型的舒适版,在天窗、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上有所缺失,适合喜欢菲斯塔的高颜值,但预算有限的朋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