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缺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缺点是起步慢,换挡顿挫,油门连接不好,体验差:

1、北京现代菲斯塔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1.4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

2、1.6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65Nm。但是实际驾驶体验下来,在普通模式下,如果油门不踩重一点,起步非常慢;

3、而且在低速区间,换挡的顿挫感十分明显。而在高速情况下,油门的连接性很不友好,必须一直踩着,不然一松就会有断挡的感觉,体验很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我觉得有点问题的地方,就是这辆车的空间确实很多人如果你身高高一点,或者你腿长一点的话,可能不太能够符合你的需求,它整体的头部空间做得也很一般,其实现在之前的车前排座椅包括后排座椅,其实坐垫都可以做得很薄 离地很近,但是在菲斯塔上这么强调运动感的一辆车,它的座椅高度确实太高了一点,以至于头部空间会相对不太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小问题就是这辆车的中控屏幕在我试驾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次死机的情况,最神奇的是它的速度表也在中间那块液晶屏幕里边,但是屏幕已经完全卡死了但是屏幕中间显示速度的那个地方居然能动,所以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小惊喜吧,我觉得现代这点虽然是个缺点,反倒体现出它比较好的一点是真的很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