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黑武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菲斯塔改装黑武士在这里说不清楚,给你说说菲斯塔这台车有什么特点:

1、现代菲斯塔整个车型最大的亮点来自尾部了,尾部的小尾翼让整车的逼格提升一个挡次,在车灯设计上,采用了类似于奥迪的灯带式设计,在下方部分,还有网格点缀,在排气孔的设计上,采用了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孔,看上去云动力十足,这个尾部造型可以说是同级别紧凑型的佼佼者了;

2、在内饰的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大体,时尚,在方向盘的设计上,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底部为扁平式,在多媒体液晶屏幕上的设计,采用了10.25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设计,在某种程度上,赢得了年轻人的喜好;

3、在座椅的设计上,采用了红色的腰线,让人感觉到非常运动。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6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百公里加速只要6秒8,显然,在性能上,已经压过了本田思域的风头。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并不是所有车型改装黑武士都是合适的,菲斯塔这一次作为一款轿跑车,它的定位不仅算是一个紧凑型的轿车如此简单。而是根据现代目前所公布的消息,还有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入门级的b级车而去登场。可能大家对于它这个车的名字也有点拗口和困惑,菲斯塔源于意大利里面名叫宴会。所以说可能官方表达的就是年轻和运动的双时尚风格。在它的外观也能够显现的出来,这一次新车也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与设计语言。在前脸造型更是有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普通版则是稳重大气,提供横条幅式的设计。运动版则是更加注重于运动,提供的是网状型的前片格栅的设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菲斯塔是溜背式的车身也是赋予了它完美的运动属性,而且对于尺寸也是相当的可观。更是用了一些非常出众的轮圈来点缀。从尾部过来看的话,采用了LED灯来贯穿整个车身,点亮上之后是非常漂亮的。有着特别好的辨识度,而且运动版由这两边出排气布局,和后扰流板的设计,这样子能够使它的运动属性更加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