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上市的时间18年的10月19日上市的。这款车有以下几个优势:

1、一是端庄、厚重的造型设计;

2、二是车内的空间非常充沛,满载也不会有觉得很挤;

3、三是丰富齐全的车内配置,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配备;

4、四是节能环保,百公里只需要消耗两升油;

5、五是综合续航能力比较强,可以达到八百多公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新能源PHEV已经于2018年10月19日正式上市。途观L和其新能源版本其实从外观上来讲并无多大的变化所在,只是在车身外面增加了许多新能源的标识而已,所以而在内饰上面也与燃油版本大致相似,最多只是在中控显示的部份增加了电池的属性而已,所以为什么要用比燃油差还贵了10多万的价格去买一台新能源版本的途观L新能源呢。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去年10月19号上市的。大众品牌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上海、深圳、广州等8大城市启动预售,很多年轻人都对这款新能源汽车很感兴趣。预订途观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可享受包括国家补贴及地方补贴、新能源专属路权、国家免购置税政策、各地新能源牌照专属政策、三电质保以及品牌保险礼包等多项新能源专属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