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的前脸依然采用大众家族简洁、大方的经典设计:

1、散热格栅采用黑色高亮涂装,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和稳重感;

2、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发动机+85千瓦电动机+三元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充满电以后,纯电动续航的里程为52公里;

3、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真皮包裹方向盘握起来非常细腻,质感十足,并可以进行上下、前后调节,后排提供了空调出口和两个USB接口。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和其新能源版本其实从外观上来讲并无多大的变化所在,只是在车身外面增加了许多新能源的标识而已,所以而在内饰上面也与燃油版本大致相似,最多只是在中控显示的部份增加了电池的属性而已。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近两米八长的轴距也优于许多同级别SUV车型,车内空间非常宽大,加上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里有感觉非常放松愉悦,储物空间设计中规中矩,内饰做工非常精细,用料讲究,简约而不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随意调节,触摸起来非常细腻,并配备经常用到的操控按钮,使用起来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