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这边2017款奥迪A3最低价格15.98万的,是有一定的优惠力度的,具体价格需要咨询当地4s,A3特性:

1、ESP系统,直接的汽油注入的FSI六汽缸发动机。喷油嘴的注入高转力矩TDI技术,结合DSG指示变化变速箱和离合器,5速和6速自排以及一个新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选择;

2、A3具有了一切运动版车型所有的特性,可能没有人以任何一个理由能够拒绝它了。A3的风格自成一族,它代表一种纯粹的个人风格。紧凑的外型 , 晰的轮廓,无懈可击的尾部设计;发动机有两种汽油机及一种柴油机可供选择;

3、汽油机分别为:1.8 L五气门式,最大功率92 kW,可变气门定时;1.8 L五气门增压式,最大功率110 kW。柴油机为1.9 L涡轮增压直喷型,最大功率66 kW。所有发动机只与五速手动变速器匹配并采用前轮驱动型,以后将有更多的发动机及变速器可供选择。所有上述发动机均符合”欧盟Ⅲ “排放标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价格:25.532.8万。奥迪A3(Audi 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低配16万裸车,高配25万裸车,由于A3的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