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rs7的价格:

1、奥迪RS7是奥迪A7车系中的顶级性能版车型,目标对手则瞄准奔驰CLS63 AMG、宝马M6 Gran Coupe以及保时捷PanameraTurbo等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型,目前只有2016款在售,厂商指导价为157.7--176.2万;

2、奥迪全新RS7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预计于2019年正式发布,2020年正式销售。而老款RS7与新的E63AMG和刚推出的M5相比,确实有明显弱势;

3、奥迪RS7的销量不高,除了这种跑车的特性,它更多的作用是提升品牌价值。同级竞争车型主要有宝马M5、奔驰CLS63AMG、保时捷PanameraTurbo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全新奥迪rs7还没有上市,现在只有2016款的,售价是178.8万,新款可能在2020年上市。奥迪RS7概念车是由一位来自奥地利的设计者设计出来的,该车的车身外观融合了奥迪旗下多款车型的风格。其侧面车身以及车位的设计与奥迪R8的设计十分相似,而汽车们则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剪刀门设计方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7是奥迪A7车系中的顶级性能版车型,目标对手则瞄准奔驰CLS63 AMG、宝马M6 Gran Coupe以及保时捷PanameraTurbo等高性能四门轿跑车型,目前只有2016款在售,厂商指导价为157.7--176.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