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车20万可以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管家团队为您解答,路虎在9月19日发布了新车型---路虎发现神行,售价60万元起 :

1、这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中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

2、神行者(Freelander)是路虎越野车家族中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员,它诞生在现代社会,却来自英国最传统的贵族家庭,肩负着带动整个车系与时尚接轨的使命。与路虎家族中的其他三位成员不同,路虎推出Freelander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人们对现代城市SUV的需求;

3、在内饰方面,欧系车出身的路虎神行者无法跟丰田的陆地巡洋舰等日系车相比,整体稍为简陋,再加上仅有的三门,显得有点“孤寒”,但满足日常的驾驶还是绰绰有余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型---路虎发现神行,售价60万元起。最大优点:外形硬朗,具有力量感,内饰粗犷大气,设计人性化,配置不错,空间方面充裕,操控平稳,底盘扎实,越野性能优越,动力充足。最大缺点:材质一般,细节做工略显粗糙,定价高,燃油经济性较差,售后维修保养比较不方便,提车周期较长,网友抱怨较多。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新款车售价60万元起,内饰粗犷大气,做工精细,设计人性化;配备全景天窗,视野较好;音响效果不错;但内饰质感偏硬,中控台采用硬质所料,这让很多网友不满;中控台按钮较多,有个别网友反映不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