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32怎么样标唯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t32标准版还行吧:

1、金杯T32肯定没问题,空间够大装得下货物。还有宽带龙门架分体货箱,美国进口轮胎等等,保证货车的承载力,拉建材是妥妥的;

2、另外其他配置也不错,有彩色中控大屏,电调后视镜,电动门锁这些,科技感十足用起来也方便;

3、作为一款微卡车,能拉能跑最关键。金杯T32加长版拥有5335*1680*2030mm的大尺寸车身,与之对应的是2510*1580*420mm的超大独立货箱,容积高达1.67m3。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T32不论标准版还是舒适版都是不带空调的,空调是选装的,一般在4S店安装的话,都是华晨金杯原厂空调,价格会高一点,但是质量有保证。在外面少花两三百块钱,回头线路起火,会很麻烦,厂家是不会赔你的,因为也有你自己的责任。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T32实质是垃圾一堆,虽然外观好看,但质量害人,望君别再上当,如果你买后悔都来不及,我就是一个例子,今年4月份买的,就出现烧机油,电脑版的没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