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32加长版有空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t32加长版有空调的:

1、采用双排座布局的T32,在拉货时能够提供更多的乘员座位,不过它的货箱长度依然达到了2.1米,载货能力并不弱;

2、当然,更多的乘坐位置也带来了价格的上浮,3.89万--4.09万元的价格相比单排座车型有3000元的提高;

3、金杯T32是金杯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1.3L发动机,满足载客载货双重需求。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啊,选装就行了嘛,我最近也准备下手了,建议你关注下最近年底促销新出的春节版A7,采用的是浅色内饰,精致些,仪表台啊,后视镜、门把手都比一般的A7好些,还自带电动窗和中控锁。..。总共好像也不到3万,价格空调也就三万出头,我觉得这个比较划算。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前后都有,横两纵超宽横梁坚固底盘设计,革命性地采用6片钢板弹簧设计,搭载XC4F18-T 、LJ465QR1E2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45千瓦,以黄金动力设计理念领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