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饰划痕修复方法:

1、首先将前平台擦干净,之后均匀的摇晃表板蜡,将表板蜡均匀的喷在汽车的前平台上,之后等待反应一会;

2、再次使用干净的湿毛巾将表板蜡擦除,这时候我们会感觉前平台上焕然一新,等待水干之后,我们会发现汽车内饰上的划痕就会消失不见;

3、如果划痕较深还是可以看到的,但是上面的白色印子会看不到,因为表板蜡已经将其全部变成黑色,但是无法修复较深的划痕;

4、一般隔一段时间可以使用一次表板蜡,因为表板蜡不仅可以使内饰焕然一新,而且还有一些清香,但是不能经常使用,毕竟是化学物品,尽量还是少用为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湿毛巾,轻轻的擦拭整个前平台,之后重点去擦有划痕的地方,看是划痕还是一些印记,如果是白色印记的话擦完之后就看不到了,如果还有的话就需要使用工具了,就是汽车表板蜡,如果不愿意购买也可以在下次洗车的时候去汽车美容店借他们的表板蜡使用一下。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软刷,半湿毛巾,将需要修复,有皱纹的皮革进行细致的清洁,因为这些地方积聚灰尘很多,清洁后,用干毛巾擦干。在做修复之前,皮革表面保持干净和干燥,以确保后期真皮修复材料更好的渗透到皮质。用水砂纸打磨需要修复的真皮表面,对于已经龟裂的真皮也要一并去除,打磨完成后可以用牙刷或软毛刷将碎屑刷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