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32双排货车后排座位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t32双排货车后排座位拆卸方法:

1、座垫前端左右一边各有一个卡口,只要稍微用力分别在座垫的左边和右边,手臂与座垫成90度角,往上用力抬一下,卡口就出来了,不用任何工具;

2、等外面的卡口出来以后,把座垫用力的往后背方向推,一推后面的金属卡口也会松口了;

3、安装的时候,先勾好椅背那边的卡口,然后座垫前面用力往下压,就归位了,很简单 。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t32后排的空间同样充裕,而且中间地板隆起很小,所以乘坐三人不会太辛苦。双排微卡其实和微面很相似,但装货空间要大许多,可以跑运输营生,可以当流动小摊,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去赶集,可谓是面面俱到。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代金杯T32微卡加强了底盘,采用9橫2纵结构,纵梁一次成型工艺,承载性能有了很大程度加强。栏板尺寸2100x1670x420mm,装货空间很大,栏板可三侧全开启,装卸货更加方便。货厢尾部装有一个蹬车踏板,高度约560mm,上下车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