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萨瓦纳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萨瓦纳质量还是蛮好的:

1、首先萨瓦纳拥有一副非常魁梧的身材,带有福田家族元素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容易辨识;

2、上下格栅分别采用纵横走向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圆润而又低调的大灯,整个面部看起来像个憨厚的胖墩儿;

3、与前脸敦实憨厚的样子不同,萨瓦纳的"屁股"多了力量感,方正的车尾轮廓中只有一条宽幅镀铬条横亘其上,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华丽的修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质量是好到没话说的,它的外形绝对的大气,看到的感觉就是大然后就是酷,十分的硬派风格,整体设计感十分强,在做工上也体现了军工品质,其本身也具有如霸道一样的狂野性质。前脸就不说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车身满满的肌肉线条,它的车轮则是采用全地形车轮,这意味着少有它不能去的地方,宽大的车身也赋予了它极好的视野。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福田萨瓦纳可靠性方面个人认为还是相对不错的,不错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