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纳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萨瓦纳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

1、只是有的时候位置目测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

2、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

3、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即车辆识别号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或车架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汽车行驶证上有VIN码,车辆里的VIN码一般在驾驶舱一侧,也有的车子车架号在前挡玻璃底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前挡风往车里看都能看到(有点在左下角,我的在左下角,方向盘的左上角,有的在右下角)一串字母加数字的就是。还有的在驾驶座或副驾驶的座下面的框架上 ;

发动机号码一般包含有发动机型号,生产时间和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码具有唯一性,每一台发动机都有一个特定的发动机号码。